close

最近剛回家,

突然就變成自己一個人了,

平常熟悉的大家都不在旁邊了,

而且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,

真的是每個人都步入了自己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

出國的出國,工作的工作,

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在打拼了。

 

自己一個人坐在家裡,

覺得有點寂しい,

很想要找誰說說話,但其實大家都在忙,

在臉書上講話,

總覺得會有一種很煩和負擔的心理。

 

剛好無名也要關了,

趁著這一波潮流我開了一個新網誌,

本來想要把舊東西都備份過來,

但其實這又何嘗不是一個新開始,

過去的是一部電影,不要看得太入迷,

歌詞我背得滾瓜爛熟,算是個誠懇的歌迷吧我!

 

所以決定要好好認真來過新生活,

無論未來是怎麼樣子的,

雖然只是自己一個人的新生活,

平常就很愛碎碎念的我,

打算要把這碎碎念的精神在網誌裡面發揮的淋漓盡致,

反正自己講開心的嘛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準備要開始嚕~~~~~~~~~

我要來當個部落客嚕~~~~~~~~~~~~哈哈哈哈哈

天曉得我會持續多久!!

 

DSC05261  

附上我最愛的TOO COOL FOR SCHOOL

肌肉棒子妝前霜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周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